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朱永康书记走访艺术学院三联系班级、寝室和学生

2013年09月16日 10:48 艺术学院 点击:[]

为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落实领导干部“三联系”、“三走访”制度,9月1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朱永康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四督导组成员杨小恩和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方咏的陪同下,走访、看望联系艺术学院的学生班级、寝室和学生。

走访过程中,朱永康书记参加了联系班级的摄影作业交流班会,走访了联系寝室和联系学生。朱书记与学生们亲切交流学习、生活方面的经验和心得,宣传了我校正在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并征集大家对于学校的意见和建议,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与探讨。

朱书记在与同学们交流同时,希望学生认真学习、认真总结、科学规划大学生活,为今后的人生打好基础,并希望同学们今后碰到问题或有好的建议意见可以多与他和艺术学院的领导、老师联系沟通。

上一条:后勤中心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践行群众路线,成教学院领导走访基层站点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