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MBA学院扎实做好征集意见的整改工作

2013年09月11日 19:07 MBA学院 点击:[]

9月8日,卢新波副校长来到MBA学院参加学员座谈会,15名学员代表在会上畅所欲言,就学院发展、教学管理、教学条件、后勤服务等方面表达了看法,并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会议由龚刚敏院长主持,学院领导、办公室主任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后,学院及时将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仔细统计、认真梳理,共有4个方面的12条意见建议,形成书面材料后在学院内部教职工中进行集中讨论,逐一分析原因、找准症结。按照“能马上解决的问题马上解决,不能马上解决的要提出解决办法并向师生做好反馈工作,因外在因素一时解决不了的问题要向师生及时做好解释说明工作”的要求,将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分为“能够马上解决”、“努力可以解决”、“需要较长时间才能解决”三类,形成整改方案。

9月15日,学院召开反馈会,向各班班委和参加过座谈会的学员代表通报了座谈会征求意见建议后的整改情况,解释了现行考勤制度等规章制度,并就不能马上解决的食堂用餐、停车收费等问题给出了初步解决方案。学院即知即改的负责态度得到了学员们的认可,与会代表会后及时通告全体学员。

学院领导重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在工作推进过程中,与学院的中心、重点工作相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扎实做好整改工作,确保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上一条:体军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下一条:成教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