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财政学院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系列座谈会

2013年09月17日 21:45 财政学院 点击:[]

    根据学院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安排,在校督导组的全程指导下,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近期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系列座谈会,多方位深入听取师生的意见建议。

    9月13日上午,学院举行教师代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校第一督导组组长韩翼祥及督导组其他成员出席了座谈会。学院主要领导、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利群主持。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结合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纷纷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希望能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真正查找问题并实实在在地解决问题,同时表达了对活动长效机制的期望,希望能保持畅通的沟通渠道。督导组成员认真记录了与会代表的意见建议,并就相关问题与教职工进行了探讨和解答。

    学院还于9月12日晚举行学生代表座谈会,近20名学生党员代表、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与会学生谈了广大同学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看法和体会,并结合自身实际,从活动的覆盖面和受益面,形式和内容,方式和方法,深度和广度等方面对学校、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在听取发言后,总支书记吴利群书作了总结发言,并表示学院将尽最大努力解决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改进各方面的不足,力争做到师生满意,推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在传统佳节中秋前夕,学院于9月16日中午举行了2013中秋慰问座谈会,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以茶话会的形式展开,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参会学生分别作了自我介绍。总支书记吴利群、总支副书记杨小恩祝同学们中秋快乐,希望同学们以认真积极的态度走好大学四年,争取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有困难和需要帮助的地方及时向学院和辅导员老师反映。参会的辅导员还介绍了学校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勉励同学们放下思想包袱,努力学习,多参加校园文化活动,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上一条:成教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专题座谈会 下一条:会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各类座谈会听取师生意见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