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3年09月12日 19:46 会计学院 点击:[]

    9月10日,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对学院的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校党委书记、校第一督导组组长韩翼祥出席会议并讲话。第一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韩书记介绍了学校党委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以及结合实际工作带头贯彻落实的举措,对会计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指导意见。韩书记指出,会计学院应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这一指导理念,坚持“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结合会计学院的实际情况,坚持问题导向,努力在解决作风不实、不正和行为不廉上取得实效。韩书记强调,要认真学习省委书记夏宝龙同志在全省高校党委书记、校(院)长读书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端正态度,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强政治意识、政权意识和阵地意识;聚焦“四风”问题,认真查摆教室、寝室、办公室里的问题;以“好班子、好教师、好学生、好学校”的标准,坚持边学边改、边查边改、即知即改,做到“不虚”、“不空”、“不偏”,确保活动扎实推进、不走过场,着力形成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

    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红英表示,要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结合学院实际,解决突出问题,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对照提出的主要问题,联系各自的工作实际,认真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制定得力措施,努力改进和改正,要坚持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学校十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要求,把作风建设放在突出位置,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凝聚起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会上还介绍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安排。

    大会还公布了督导小组的联系方式,强调要正确把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有意见和建议应及时向有关领导和负责人反映情况。

    随后,在校督导组的监督下,与会人员对学院领导班子及党员中层干部作风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上一条:财政学院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下一条:金融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