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党的教育群众路线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3年09月12日 19:21 工商学院 点击:[]

    9月10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在学院楼411召开,以副校长黄建新为组长的督导组一行4人出席了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总支书记尤利群主持。

    会上,黄建新副校长首先介绍了本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背景和重要意义。他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新形势下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工商管理学院要结合学院实际制定实施方案,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围绕“服务师生树新风,凝心聚力促发展”,按照“学习教育要认识深化,听取意见要全面真实,整改措施要严肃认真,解决问题要见到实效”的要求,助推学院改革创新,提高教学科研管理水平,提高服务学院师生和服务社会的水平,促进学院特色有序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提供坚强保证。最后,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代表、学生团员代表对本学院班子和成员进行民主评议。

    动员大会结束后,黄建新副校长还走访了工商管理学院教授代表,并参加了2012级工商1班组织的民主生活会。他认真听取了教授代表和同学们对学校发展的建议和意见,一一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对同学们的在财大这四年的成长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上一条:金融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下一条:信息学院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