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我校东方学院部署和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3年09月11日 17:51 东方学院 点击:[]

    9月10日下午,东方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学校的有关精神和要求,就东方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东方学院党委书记沃健作动员讲话,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第七督导组成员出席了大会。大会由东方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记清主持。

    会上,东方学院党委书记沃健作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动员讲话。首先,他传达了中央、省委及学校党委对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和重要精神,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活动精神,按照上级统一部署,结合学院实际,认真、严肃、扎实、有效地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学院将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我省“28条办法”和“六个严禁”作为切入点”,通过贯彻落实“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重点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为总任务,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的三个重要环节中,切实加强学风、教风、校风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群众观点。

    随后,沃健书记就东方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安排作出部署,并对所有的党员干部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求领导班子、党员干部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从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使命出发,从建设特色东方学院的目标出发,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教育实践活动;二是要求活动开展要克服形式主义,坚持实效为先,以满足广大师生的期盼,切实解决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为立足点,着眼实实在在的成效和变化;三是要求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必须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以推进学院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为最终目标;四是要求活动开展必须与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结合起来;五是要求突出工作重点,以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对作风之弊、行为之垢来一次大排查、大扫除,大力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六是要求建章立制,大力推进联系群众长效机制建设。

    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第七督导组成员、校纪委副书记王序坤作了讲话。他认为东方学院前期做了很多调研,工作扎实认真,为下一步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他提出要从四个方面扎实搞好教育实践活动:一是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精神;二是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以实际行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三是采取务实管用的措施做好各项工作;四是坚持“两手抓”,统筹兼顾,合理安排。最后,他表示,督导组将紧紧依靠学院党委开展督导工作,认真履行督导职责,坚持以好的作风开展督导工作。

    东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已退休院领导、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兼职组织员代表参加会议。与会人员还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上一条:后勤党总支全面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总支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