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韩翼祥书记等学校领导与省直、杭州校友亲切座谈

2013年09月07日 16:15 校友办 点击:[]

    9月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韩翼祥、副校长黄建新参加了在校友企业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举行的省直、杭州校友座谈会,听取校友们对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产学研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进行调研。党校办、校友办、校园建设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杭州市国资委主任、82届校友屠辛庚,浙江省审计厅经济责任审计处处长、81届校友凌丽娅,杭州市统计局副局长、97届校友黄宏瞻,浙江省财政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88届校友金洪根,浙江省物价局监测预警分局局长、95届校友王状武,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执行总裁、99届校友胡建军,蓝山投资董事长、86届校友王晓明,浙江省国税局货物劳务税处副处长、2000届校友裘耀华等14名校友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韩翼祥书记向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的校友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希望校友能为学校建设发展多提意见,建言献策。并表示,学校愿为校友或校友企业在人才需求、科学研究等方面尽最大可能提供帮助,做好服务。黄建新副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盛情邀请校友们在今年11月份举行的校友返校日和明年四十周年校庆时回母校看看。

    校友们畅所欲言,大家在表达了对母校感恩之情的同时,纷纷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大家认为,学校的发展要把提高质量放在突出的战略地位,在母校变“大”的同时更要变“强”。此外,校友们还就学科建设、学校定位、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并希望不断加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互动。

    在听取了校友们的意见建议后,韩翼祥书记表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和财富,是学校发展值得信赖的重要力量,学校将一如继续加强与校友们的沟通联系与合作;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学校将进一步认真研究,化为具体的措施和行动,更好地推动学校科学发展。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