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3年07月31日 20:13 组织部 点击:[]

    7月31日,我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党总支书记和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朱永康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学校事业发展实际,着重对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在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并就如何有效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尤其是做好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一些见解和建议。

    朱永康副书记希望各二级党组织按照有关要求,通过多种形式,征集梳理汇总好广大师生的意见建议,为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打好基础。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委专题学习扩大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座谈会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