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党总支及党群部门负责人会议传达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并作工作部署

2013年07月09日 13:38 党校办 (董瑜/摄) 点击:[]

    7月8日上午,我校召开党总支书记及党群部门负责人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校教育实践活动。校党委书记韩翼祥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王宇航、朱永康,纪委书记朱根弟,各党群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东方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韩翼祥书记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奋斗目标,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的必然要求。他强调,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以“服务师生转作风,凝心聚力促发展”为主题,以中层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为重点,切实加强全校共产党员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我省“28条办法”和“六个严禁”作为切入点,把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方面的问题,破解影响和制约学校科学发展、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作为主要任务,有效提振广大党员干部的精气神,切实转变作风,密切与广大师生的联系,促进校园和谐,为推进学校在新的起点上又好又快发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提供坚强保证。

    韩翼祥书记强调,从今年7月份开始,将分批自上而下在全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为首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单位,按照“学习教育深透,查摆问题准确,整改措施有力”的要求,全校要从三方面做好工作:一是重点抓好学习宣传和思想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明确宗旨意识、工作作风、廉洁自律方面的标准和要求;二是围绕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这一重点,通过自己找、师生提、上级点、相互帮等途径,认真查找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党性分析和自我剖析,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三是针对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对策,制定和落实整改方案。对一些突出问题,进行集中治理。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朱永康介绍了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的基本情况,重点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夏宝龙、省委组织部部长蔡奇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纪委书记朱根弟还就继续完善工作机制,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学校相关规定,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提出了要求。组织部部长钟平介绍了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讨论稿)。与会人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并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提出建议。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党委会议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