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中共浙江省教育纪律检查工作委员会 关于组织开展党章学习的通知

2015年05月19日 20:53  点击:[]

各高校纪委:

   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各级党组织和每一位党员应尽的义务和庄严的责任。5月8日至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在浙江调研考察时讲话,强调要唤醒党章党规意识、推进制度创新。为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持续引向深入,教育引导广大教育纪检监察干部牢固树立党章意识,现就全省高校纪委组织开展学习党章通知如下:

   一、各高校纪委要把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作为一项基础的工作和经常性任务,带头学习党章。

   二、各高校纪委要组织开展宣讲党章、座谈讨论、学习交流等活动,引导教育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党章,研读党章,深刻领会党章内容,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三、各高校纪委要把传达学习贯彻王岐山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人民日报《唤醒党章党规意识,推进制度创新》,与组织开展学习党章、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联系实际推进工作。

   四、各高校纪委要积极协助学校党委认真开展学习党章,增强党员干部党章党规意识,严格按照党章党规履行职责,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认识、凝聚信心力量。

   五、各高校纪委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找准定位,履行好党章赋予的职责,严格执行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做到纪律审查无盲区、全覆盖,使纪律成为管党治党的尺子、党员不可逾越的底线。

                                                      中共浙江省教育纪工委
                                                         2015年5月19日

上一条: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开展“深改革、强规范、提能效”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和“服务型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年”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印发《中共浙江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