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喜迎十九大 “艺”起在路上

2017年10月19日 22:02 来源:艺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靓)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月17日,艺术学院党委在学院楼一楼大厅开展了“奉献在岗位,艺起在路上”师生党员签名活动。

活动旨在号召学院全体师生党员积极关注十九大的召开,收听收看十九大直播,学习十九大精神,同时号召学院党员教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多陪学生一小时”,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接着,学院党委书记华金才带头在签名墙上签名,学院四个党支部党员分别在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名字,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此外,学院还特邀美术学系副主任叶盛老师为主讲人,为学生党员举办了“艺起·朗读”系列活动之喜迎十九大特辑。叶盛老师从自身的工作实践出发,站在艺术工作者的角度,围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和“中国精神是社会主义文艺的灵魂”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叶老师的一席话,既是一位老党员对新党员做红色信仰的传递,也寄托着文艺工作前辈对后辈的恳切教诲。

喜迎十九大,我们“艺”起在路上!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下一条:外语学子热议《辉煌中国》:为之骄傲更须牢记使命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