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

2017年05月10日 16:24 来源:党校办 点击:[]

本网讯 5月9日上午,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与党群部门负责人会议,传达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金昌主持,全体校领导,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各党群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李金昌传达了省委书记车俊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李金昌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中央在总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的显著成效和积累的重要经验基础上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新形势下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的有力抓手,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有效途径,对于进一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全党,确保全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李金昌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坚持马克思主义知行统一观,把真“学”实“做”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作风、教风、学风中存在的问题,加大整改力度,持续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要大力夯实党支部建设工作基础,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不断发挥支部在学校各项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李金昌要求,全校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凝聚起来的共识、焕发出来的热情,投身到学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扎实做好省重点建设高校和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申建等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通讯员 周宇 摄影 胡丹妮)

上一条:继教学院组织党员赴郑义门开展廉政文化和家风家规教育 下一条:《浙江共产党员》刊登我校人文与传播学院基层党建经验做法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