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学校部署党的十九大代表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推选工作

2016年12月28日 19:18 来源:组织部 点击:[]

    本网讯 12月27日上午,学校召开党的十九大代表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推选工作部署会。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和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卢新波主持。

    卢新波对代表推选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要求各二级党组织按照上级精神和要求,提高认识、广泛发动,精心组织、抓好落实;要严格程序,注意纪律,加强监督,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推选氛围。切实把在党员群众中拥有较高威望的党员推荐上来,做到选好一个代表、宣传一个典型、树立一面旗帜、形成一种导向,激发师生党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组织部负责人对代表推选工作进行了具体说明,强调要坚持“三上三下”,逐级遴选、比较择优,严格把握关键节点,及时准确报送相关信息。

    做好党的十九大代表、省党代会代表推选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时间紧、要求高,责任重。学校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制定工作方案,专门成立了推选工作小组,以期在广泛宣传发动和党员师生全面参与的基础上,确保圆满完成推选。

                                                               (通讯员 田聪 摄影 胡丹妮)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6年下半年校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下一条:我校第一次学生校情通报会召开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