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金昌赴龙泉调研结对帮扶工作

2017年01月08日 22:16 来源:党校办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朱旭明)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有关精准扶贫工作精神,进一步推进学校结对帮扶工作,1月6日,校领导李金昌、王奎泉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赴龙泉市岩樟乡调研结对帮扶工作。

    校党委书记李金昌一行先后来到龙泉市岩樟乡坑源底村和石坑村,实地调研结对帮扶联系村的生态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及农业产业基地建设情况,考察了我校结对帮扶项目落实情况,并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在岩樟乡乡政府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校领导听取了岩樟乡党委书记李小春作的情况汇报,岩樟乡位于龙泉市西北部,面积101平方公里,辖11个行政村,总人口4千余人,全乡生态环境优美、村容村貌整洁,是国家级生态乡、国家级卫生乡和龙泉市水源保护地。李金昌为岩樟乡坚持绿色发展理念,提升生态效益,改善群众生活条件,丰富百姓精神文化方面取得的成效感到非常欣慰,并表示学校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岩樟乡扶贫工作,帮助村民尽早脱贫致富。

    龙泉市委常委诸葛春杰、龙泉市政协副主席雷丽亚、龙泉市委办副主任、农办主任林先龙、龙泉市财政局长吴小波、岩樟乡党委书记李小春、乡长李文秀陪同调研。调研期间,李金昌一行还亲切看望乡、村干部和我校派驻岩樟乡石坑村的农村工作指导员戴栗军同志。

    学校自2013年与岩樟乡结对以来,从人才、技术、物资和资金等多方面送温暖献爱心,帮助岩樟乡修筑道路、绿化美化家园、完善养老服务、关爱弱势群众,使乡村面貌发生了明显变化,得到广大村民的高度好评。


上一条:聚焦对标 从严从实 全面推进我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 下一条:15级非诉实验班团支部获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