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贯彻落实全省思政工作会议精神 推动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7年03月03日 19:02 来源:学工部 点击:[]

   本网讯 3月3日下午,学校召开专题座谈研讨会,传达学习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本学期学生工作。副校长黄建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学工部、研工部、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会上传达了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

    黄建新对进一步贯彻落实思政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我校学生工作开展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领会精神、贯彻落实。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有关会议精神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进一步明确我校学生工作的改革重点、努力方向,落实落细各项政策要求。二是要转变思路,积极有为。要牢固树立育人和服务理念,继续转变工作思路,结合综合改革和二级管理,贴近实际、扎实推进,开创全方位、全过程、全员育人的良好局面。三是寻找短板,重点突破。要在找短板、补短板上下功夫,进一步突出学生工作主责主业,创新工作思路,推进二级管理,优化园区管理,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就业层次和人才培养质量,为我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稳步推进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还对《浙江财经大学辅导员管理与发展条例》等制度修订情况进行了深入研讨。

                                                 (通讯员 胡哲 摄影 胡丹妮)

上一条:我校师生热切关注全国“两会” 下一条:学校传达学习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