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与党群部门负责人会议

2017年03月07日 17:09 来源:党校办 点击:[]

    本网讯 3月7日上午,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与党群部门负责人会议。校领导李金昌、卢新波、陈金方、徐晓东、邵毅平以及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金昌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卢新波在会上通报了2016年度二级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完成情况,布置了学校2017年度党建重点工作。校纪委书记陈金方传达了全国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校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徐晓东布置了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师生干部理论学习相关工作。

    李金昌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和省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之年,也是学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推进实施“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关键之年,各级党组织和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担当,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

    对抓实抓好今年工作,李金昌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好上级有关精神。各级党组织要严格按照理论中心组学习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好十八届六中全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注重学思结合、知行合一,将上级精神要求融入到学校改革发展过程中。二是要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落实“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加大思考、研究和实践力度,将党建工作融入到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管理服务等各个环节,在基层党建工作中出新招,求实效。三是要牢固树立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各级党组织要紧密围绕人才培养中心,秉承“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全员育人”理念,持续深入开展“正作风、树教风、抓学风”活动,重点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教师自觉践行“四有”“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的要求,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更好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四是要在推动综合改革中不断凝练办学特色。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积极推动各项改革措施的落实,要以“双一流”建设为契机,精心谋划学院特色发展,提高学科专业建设水平,为学校整体办学上层次、上水平奠定坚实基础。

                                                                  (通讯员 周宇 摄影 胡丹妮)

上一条:我校师生参加全省大学生“剿灭劣Ⅴ类水 共建美丽浙江”主题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下一条:我校师生热切关注全国“两会”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