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跨贸小镇考察

2016年10月24日 21:53 来源:公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韦晓蓓)为贯彻落实学校建设创新创业型财经大学的战略目标,促进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公共管理学院以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为契机,组织师生党员实地考察全国首个跨境电子商务综合实验区、杭州市创新创业重要基地下城区跨贸小镇,切实增强师生对创新创业的认识。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大家详细了解了跨贸小镇的发展成果及未来规划。在跨境电商综试区这个全新的领域里,下城是全国的先行区,而跨贸小镇又是其重点打造的核心基地和品牌。目前该区域正在加快产业集聚,推动经济转型升级,逐步建设形成“一核一圈一带,全域覆盖”的总体布局,致力于将小镇打造成具有全国乃至全球影响力和辐射力的新型跨贸产业功能区。

    跨贸小镇建设带动起一大批相关产业蓬勃发展,吸引了众多创业者和投资企业。徜徉在跨贸小镇、“海彼购”,各国旗舰店林立、商品琳琅满目。在这里,轻松买遍全球各种好货成为现实,创业、投资者也找到了巨大的商机和发展机会。跨境贸易的迅猛发展给在场的师生党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公共管理学院将以开展此类活动为新起点,继续完善党员固定活动日制度措施,创新活动形式和载体,紧密结合师生实际,加强党员学习教育,不断提升党员引领创新创业和其他各项事业的能力水平。

上一条:财税学院组织教职工党员参观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 下一条:十月的阳光 信仰的力量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