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暑期夏令营关爱在校务工人员子女

2016年07月30日 21:18 来源:保卫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黄迪)为保证G20峰会期间校园的安全保卫和各类后勤服务工作正常开展,保卫、后勤职工暑假仍需坚守在工作岗位第一线。为解决暑期职工无暇照顾孩子的后顾之忧,同时也为了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日前,学校举办了第二届在校务工人员子女暑期夏令营活动。该活动由校保卫处牵头,在工会、后勤服务中心、资产经营管理公司的共同帮助下,体育部党总支围绕“两学一做”精神承办了此次活动。近30名在校务工人员子女参加了夏令营活动。

    本次夏令营共安排了五天游泳课程的学习,课程内容主要包括游泳救生知识介绍和游泳基本技术学习。小朋友们在夏令营中结识了新朋友,学会了分享与感恩,培养了团队合作意识。通过游泳课程的学习,增强了小朋友们的体质,学到了生存的本领,同时丰富暑期生活,减少和预防意外事故的发生。

    举办本次夏令营活动,是学校关心爱护在校务工人员及其子女,增进他们对学校的归属感,让他们真正把学校当成自己的家。活动中,孩子们收获了知识和快乐,加深了友谊,学会了感恩。这些成长经历必将为孩子们的人生旅途增添一笔无形的财富,给他们留下一份终身难忘的回忆。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手抄党章100天”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深入贯彻“两学一做” 切实做到“知”“行”合一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