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做合格党员”学习交流讨论

2016年07月15日 18:33 来源:人文与传播学院 点击:[]

    7月14日,人文与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前期学习观看“做合格党员”视频基础上,充分利用“两学一做”暑期学习交流群,以“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在线进行了一场专题学习交流讨论。

    同学们围绕“什么是合格党员、如何做合格党员、为什么要做合格党员”这三个问题,结合自身学习思考,从不同角度阐释了自己的见解。大家一致认为,做合格党员,要对党有正确的认识和端正的态度,具有一定的明辨是非的能力,能在各个方面尤其是爱国敬业方面带领群众,做好排头兵。同时,要积极学习接受党的最新理论知识,严守党规党纪,明确自己作为一个党员,在不同时期的任务,只有这样,才能真正成为合格党员,为党的建设添砖加瓦。

    暑假期间,学生党员虽各自回家过假期,但学生第一党支部仍不忘继续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门建立了“两学一做”学习交流群,不定期开展专题学习讨论,做到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间断,提高学习成效。

上一条:“两学一做”立标杆 深学笃行向党情 下一条:经济学院开展社区基层党组织“两学一做”实践调研活动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