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深入贯彻“两学一做” 切实做到“知”“行”合一

2016年07月20日 21:03 来源:研工部 点击:[]

   为深入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我校结合“知行浙江”研究生社会调研计划,设立“两学一做”调研专题,专门组建了三支调研团队。三支团队分别由经济学院、金融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主要从杭州市社区街道、中小企业和在杭高校三个层面,通过实地走访、座谈访谈、问卷调查等形式,对部分单位的“两学一做”开展情况进行调研,以了解不同行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基本情况,汲取开展活动的有效做法和经验。

    7月中上旬,经济学院调研团队实地走访了杭州市西湖区西溪街道、北山街道、灵隐街道、古荡街道,江干区白杨街道,余杭区径山镇等9个社区10多家单位,与当地政府党政工作负责人进行座谈,并深入基层单位了解其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基本情况。

    马克思学院调研团队走访了中国计量大学、浙江传媒学院等高校的五个二级学院党组织,并向200多名学生党员发放问卷,深入调查基层党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认识与看法。

    8月初,金融学院调研团队将对杭州市部分中小企业进行走访调研,探寻企业党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主要做法和有效经验。

    调研期间,各团队成员和指导老师不怕高温酷暑深入基层一线,获得了宝贵的第一手资料。在实地调研结束后,各团队还将对调研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并形成调研报告供相关单位借鉴参考。

上一条:暑期夏令营关爱在校务工人员子女 下一条:“两学一做”立标杆 深学笃行向党情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