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东方学院举办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2016年07月02日 08:51 来源:东方学院 点击:[]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日,东方学院开展了走访慰问、集中宣誓、表彰先进、重温历史等系列活动,传承红色血脉、传播红色能量、增强红色基因、营造红色氛围,凝聚起推进学院应用型建设试点示范学校的强大力量。

    6月28日,校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邵毅平一行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师生党员,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信,使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并鼓励他们不要畏惧暂时的艰难,要坚定对生活的信心,继续发扬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用实际行动争做表率。

    6月27日,学院隆重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林香娥代表学院党委向新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节日问候!她要求新党员牢记并践行入党誓言,始终严于律己,重视和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新发展师生党员300余人,在校优秀共产党员、党院办主任林骁邦同志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而隆重的入党宣誓。随后,全体与会党员观看了微电影《红色气质》。

    学院还开展了各类评选表彰工作。46位师生党员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3位教工党员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选树了一批“青春正能量”示范群体。组织学生参加全省大学生“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杜佳佳同学获得二等奖。开展“十三五、话担当”主题微党课比赛,评选产生一、二、三等和优秀奖共10名。

    此外,各基层党组织紧密围绕“两学一做”主题,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书记在支部讲专题党课;学生党员佩戴党徽参加期末考试,主动亮明身份,争做诚信考试表率。部分党支部还赴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追寻红色印记、重温入党誓词、弘扬“红船精神”;另有党支部开展了公益捐助和党员志愿者服务。全院师生党员纷纷用实际行动庆祝建党95周年。

上一条:做中学 学中做 下一条:过“政治生日” 记入党初心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