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东方学院举行2016届毕业生党员“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2016年06月08日 17:59 来源:东方学院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统一部署,结合东方学院实际,日前,学院举行2016届毕业生党员“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党课由校党委委员、东方学院党委书记邵毅平主讲。

    邵毅平结合自身学习体会,用生动鲜活、充满正能量的案例,向同学们阐述了“两学一做”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她要求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同时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邵毅平要求广大毕业生党员要以问题为导向,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知行合一,做到“四讲四有”,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其他同学树立榜样,将服务同学、服务群众切实落实到行动中去。

    此次专题党课,为东方学院扎实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开了好头,也让毕业生党员对“两学一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提高党性修养、发挥先锋作用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优秀校友党员分享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党员读书交流会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