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开展“我与党旗合张影”活动

2016年07月05日 16:13 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机关党委开展了“我与党旗合张影,党的生日送祝福”活动,旨在激发机关党员爱党、忠党意识,坚定伟大理想信念,为党的生日献礼。

 

    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又重温了党的历史。虽然和平年代不再需要大家抛头颅洒热血,但仍需呼唤伟大的革命精神,引领每一位党员在平凡的岗位上,拼搏不息,奋斗不止,传播正能量,提振精气神,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

    一个支部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是一面旗帜,党员用这种简单的方式向党表达美好的祝愿,愿意永远跟党走,立足岗位,干好工作。

上一条:筑牢思想防线 保持清廉本性 下一条:做中学 学中做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