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过“政治生日” 记入党初心

2016年07月01日 15:10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进一步丰富“两学一做”内容,7月1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了为全体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活动。

    学院党总支从今年开始建立了“党员政治生日”制度,并健全了党员“政治生日”档案。在“政治生日”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李金昌书记在学校“七一”表彰大会上的专题党课讲话精神,每一位党员都收到了党总支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和政治生日礼物——《做最好的共产党员》书籍,在党旗面前重温了入党誓词,三名新老党员代表还发表了自我感言,回忆入党心路历程,并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了如何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

    开展此项活动旨在引导学院党员常思“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政治归属感和荣誉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自觉加强党性锻炼,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和“十三五”发展规划确定的奋斗目标上来,真抓实干、创先争优,以实际言行争当“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上一条:东方学院举办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下一条:机关党委举办“迎七一•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