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举办“迎七一•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2016年07月01日 13:33 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扎实推进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积极倡导争做“两学一做”表率。6月28日,机关党委在党员之家举行了“迎七一•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以《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等为内容对机关党员进行了理论测试。

    通过竞赛有效检验了机关前期学习教育工作成效,积极引导和帮助机关党员起进一步掌握“两学一做”基本知识,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坚守廉洁纪律底线,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为党的事业担当作为,推动机关工作新发展。

    此前,机关党委在行政楼大厅举办了“两学一做”专题图片展,为此次竞赛的顺利进行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上一条:过“政治生日” 记入党初心 下一条:走近越战英模 践行“两学一做”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