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开展“两学一做”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活动

2016年06月16日 12:15 来源:数据科学学院 点击:[]

    近日,数据科学学院举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暨毕业生党员“六个一”工程教育活动,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各支部书记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总体要求为全体毕业生上党课,并就毕业生走向社会后如何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意识,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党员素质,与毕业生党员作了深入交流。

    各支部毕业生党员结合实际情况,为学校和学院改革和发展,积极献计献策。同时,以支部为单位进行了“特殊党费”捐献活动,毕业党员们尽自己所能为贫困生献上了自己的爱心,实践着服务同学、服务社会的诺言。

    据悉,学院党委还将陆续开展毕业生党员系列教育活动,包括走访一次低年级学生寝室、开好一次民主生活会、帮助一个就业困难生等,旨在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观念和社会责任感,引导毕业生党员走向社会,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走近越战英模 践行“两学一做”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优秀校友党员分享会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