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优秀校友党员分享会

2016年06月09日 16:15 来源:经济学院 点击:[]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优秀学生党员的示范引领和先锋模范作用,近日,经济学院邀请到潘纯杰、李晓燕和王靖青三位优秀校友党员,就考研问题与学弟学妹们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三位校友均以优异成绩考取了浙江大学研究生,他们分别针对某个方面介绍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和学习经验。潘纯杰从是否选择考研、考研前的准备工作及考研的复习阶段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个人经历。李晓燕则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计划和安排。王靖青主要从学习、社团和实习三方面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目前自己的状态。

    整个交流会现场热情洋溢,气氛活跃,同学们不仅加深了对考研的全面认识,而且学会了更好地定位自我,找准方法,查漏补缺,有利于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备考计划。


上一条:数据科学学院开展“两学一做”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东方学院举行2016届毕业生党员“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