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举行首届微党课比赛

2016年06月03日 20:50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

    6月2日下午,人文与传播学院举行了以“庆建党95周年,争做优秀党员”为主题的首届微党课比赛。

    比赛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用行动担当社会责任”……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1名选手依次走上讲台,摒弃冗长枯燥的说教式授课,在多媒体课件的辅助下,以自身经历、网络热点等为切入点,或幽默风趣,或逻辑严谨,或深情并茂,或激情飞扬,从不同角度讲述了自己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体会和感想。

    经过近两个小时激烈角逐,来自学生第一党支部的马洋洋同学,凭借《两学一做,进行时》这一课的精彩讲述,获得了一等奖。林毛毛、王雅莹为二等奖,覃丹、赵程远、徐立获三等奖。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六个一”活动 助推“两学一做”见实效 下一条:经济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