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抄党章 学党章 悟党章

2016年06月02日 19:40 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党员中牢固树立党章、党规意识,近日,离退休党总支组织老党员开展了书法抄写党章活动。

    老党员们挥毫泼墨,一幅幅书法作品苍劲有力,有的铁画银钩,有的凤舞龙飞,既彰显了中国书法的博大精深,又提高了老党员对党性的认识。

    84岁的王松涛老师是有着60年党龄的老党员,他不顾高龄仍坚持参加此次活动。他表示,手抄党章是践行“两学一做”、增强党员党性意识的有效形式,老同志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要尽自己所能奉献自己的余热,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经济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下一条:金融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