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师生走进企业感受优秀企业党建文化

2016年05月26日 14:20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胡星平 严路路)作为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党委制定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计划之一,近日,学院党委组织部分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杭州味全食品有限公司开展学习。通过接触优秀企业党建文化,让学生更好地了解党员如何在各自岗位上为企业的发展、成长做出自己的贡献,并体会企业党建文化在企业管理中发挥的作用。

    在味全公司参观解说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味全公司企业发展及研发产品文化展示长廊,以及现代化标准生产车间。随后,同学们与公司优秀党员、党建工作负责同志进行了党建交流活动,就党组织建设、党员考评制度、企业文化建设、营销管理等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

    通过实地走访,不仅让大家认识到了一个公司建立、发展、壮大的不易,也使大家了解到党员在企业发展中的作用,更加明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如何更好地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作用。


上一条:感悟党性魅力 关注青年成长 下一条:会计学院开展“两学一做”漫“话”党章活动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