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手抄党章100天”活动

2016年04月27日 16:08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精神,引导党员尊崇党章党规,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从4月20日开始,在全体党员中开展“手抄党章100天”活动。

党章全文为1万5千余字,按一百天抄完,每天平均完成150字左右。学院党总支制定了活动方案,要求每位党员在逐条逐句通读党章的基础上,采取手抄的形式对党章全文进行抄写,每日将抄写情况以“晒图”的形式发至学院微信学习群。同时要求党员利用每次抄写时机,认真思考、细心体会,自觉按照党章要求和党员标准规范言行。

活动开展以来,学院领导带头,全体党员积极参加、反响热烈。有的党员表示,以手抄这种返璞归真的方式来学习党章,更有助于加深对党章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信念、提高党性;有的老党员感慨,手抄时熟悉的感觉,好像回到了不以电脑为主时的学生时代,倍感亲切;还有的年轻党员认为,对于80后的“键盘手”而言,在手抄党章的过程中,不仅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还发现了书写的美好。

此次“手抄党章100天”活动,旨在引导党员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深刻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党规党纪,牢记党员义务、增强党性意识,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上一条:多形式推动学习浓郁“两学一做”氛围 下一条:金融学院举行首届微型党课展示活动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