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浙江“两学一做”宣讲团制定“菜单”求实效

2016年05月16日 15:58  点击:[]

浙江日报杭州5月13日讯 (记者 张丽) “两学一做”宣讲服务团,讲什么?怎么讲?5月13日,省“两学一做”宣讲服务团成员在杭州举行座谈会,讨论交流制定宣讲服务“菜单”如何更好地满足基层党组织的学习需求。

日前,省委宣传部遴选一批政治素质好、理论业务精、宣讲水平高的领导干部、理论专家和优秀基层宣讲员组建省“两学一做”宣讲服务团,为各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供宣讲服务。

62岁的赵永焕作为一名老宣讲员,已经讲了33年、1500场,累计听课人数达20万人次,如今退休的他成立了宣讲工作室。多年的经验让他深刻体会到,宣讲时一定要结合大家关心的问题和实际,才能被更多人接受。长兴县委党校副校长施小荣对此也有同感,他认为,越是复杂的理论越是要用简单的语言来表达,方式上要老百姓喜闻乐见。杭州市委党校萧山区分校常务副校长斯国新则尝试“互联网+党课”,两个月前他讲课的视频被发到时代先锋网后,点击率已超88万次。庆元县人社局党委副书记吴永德是来自浙南的宣讲员,2013年成立庆元县宣讲名师工作室以来,他已带出了30多个“徒弟”。

 

上一条:学校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学习教育部署会 下一条:多形式推动学习浓郁“两学一做”氛围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