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校党委专题学习传达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2016年01月30日 09:34  点击:[]

    1月30日上午,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行政楼412会议室举行,会议就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进行专题学习传达,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党群部门负责人,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中心组组长陈根芳主持。

    会上,陈根芳书记全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王岐山同志在中纪委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以及省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和相关要求。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并就今后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提出了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讲话高屋建瓴、直面问题、充满信心、催人奋进,展示出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意志,体现了崇高的党性品格和担当精神。省委夏宝龙书记在省纪委全会上的讲话,符合中央要求和浙江实际,具有很强的战略指导性和现实针对性。

    会议要求,全校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为契机,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一是重点学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学习宣传,正确认识和把握形势任务,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决心和信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关键抓好党风廉政制度建设。继续加强监督检查,完善制度建设,健全长效机制,确保精准发力、精准整改,发挥制度的刚性约束。三是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结合学校中层干部换届选聘和二级党组织调整,深入推进“三严三实”整改落实,进一步强化各级干部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加大追责力度,确保党员干部把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和领导干部“一岗双责”真正挑起来,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抓紧抓实。

上一条:金融学院举行首届微型党课展示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5年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会议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