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5年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会议

2016年01月20日 14:55  点击:[]

1月13日下午,我校在学术中心召开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干部处副调研员蓝邓骏等莅临指导,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老领导、全体中层干部、民主党派负责人和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陈根芳主持。

陈根芳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作2015年度工作总结并报告个人述职述德述廉述法情况,校长李金昌作个人述职述德述廉述法报告,其他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个人述职述德述廉述法情况以书面形式进行了报告。

蓝邓骏对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5年度考核测评工作进行了布置,并进行了相关说明。

最后,与会人员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上一条:校党委专题学习传达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学伟来校调研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