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学校举行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2015年12月31日 14:51  点击:[]

12月30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412会议室举行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党建兼职组织员参加会议,卢新波副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围绕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情况、本年度所在单位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对所在单位党建工作的分析和思考等三个方面作了汇报。考评小组成员审阅相关材料,结合平时掌握的情况进行了考评打分,集体讨论确定了加分和减分项。

卢新波在讲话中指出,今天的会议,是对一年来我校各二级党组织党建工作的回顾与总结,也是一次交流与评比,更是对新形势下学校加强党建工作的一次再推动和再促进。在积极总结近10年来我校开展的基层党建量化考核工作的基础上,探索尝试开展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是率先落实省委教育工委有关部署的重要举措,更是为了能以扎实有效的工作对接高校基层党建工作巡查。他强调,党建工作一定要围绕中心、服务中心、保障中心,服务于学校的教学、科研、专业、学科和人才培养,充分发挥党建领校的作用,构建大党建格局,以改革创新精神和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奋斗目标的实践与实现,助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学校启动中层领导班子换届和中层干部选聘工作 下一条:高标准 守底线 推进《准则》和《条例》学习贯彻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