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城乡规划与管理学院举办“浙财精神”讨论会

2015年12月02日 11:36  点击:[]

近日,以“浙财精神”为讨论主题,以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的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为主要对象,城乡规划与管理学院开展了一场激烈的讨论会。      

本次讨论会共三个环节。首先,主持人带领大家就学风建设、阳光晨跑、创新创业等与浙财生活紧密相关的问题展开了讨论,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各抒己见,许多新颖的观点层出不穷。紧接着,会场分组讨论“浙财精神”内涵,三五个人自动形成了讨论小组,讨论气氛热烈,观点不断碰撞,赋予浙财精神新的内涵。最后一个环节便是总结陈述,每个小组由代表阐述本小组的讨论成果,有同学认为浙财精神是求知以为本,明德以修身,也有人认为厚德、进取、创新、拼搏代表了浙财人的精神,还有同学说道“大学的全部尊严在于思想”,所以思想独立应当放到第一位。整个过程节奏紧密,气氛热烈,大家积极地表达自己的想法观点,充实着“浙财精神”的内涵。

经过此次讨论座谈会,大家充分表达了自己对“浙财精神”的想法,让“浙财精神”的内涵变得更加丰满、更加丰富。规划学子通过诠释心中的浙财精神,贯彻落实校风校训,共创美丽财大。

上一条:人文学院召开二级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热议“浙财精神”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