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专题学习会

2013年09月18日 20:04 外国语学院 点击:[]

    9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围绕“三观”、“三思”、“三百”开展讨论。学校第三督导组成员出席会议,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部主任、行政办、教学办、学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副院长朱丹主持。

    会上,朱丹副书记传达了省委书记夏宝龙同志在全省高校党委书记、校长读书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三百、三思、三观”问题作主题发言。

    理论中心组成员围绕夏书记讲话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尤其是对学院存在的“四风”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和探讨,纷纷表示要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切实加强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教风学风建设,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扎实推进学院的内涵式发展。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和集中学习会 下一条:人文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