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和集中学习会

2013年09月18日 20:04 外国语学院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和学院安排,近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分别召开了教师代表座谈会和集中学习会。

    9月17日,在学院楼506会议室召开了教师代表座谈会,校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督导组成员申屠莉、张成亮同志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副院长朱丹主持。

    座谈会主要就学院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学校、学院建设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意见征求和共同交流。教师们畅所欲言,摆问题、讲真话、说实情、献良策。在肯定学院发展成绩和领导班子团结实干的基础上,主要就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学风建设、办公条件改善、教学实验设备更新以及教职工福利待遇、上班时间优化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若干条改进建议。

    会上,院领导边听取教师的意见建议边及时就一些具体问题进行答复,认真与教师开展谈心交流,并表示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将进行汇总梳理并且答复,通过教育实践活动使老师真正受惠。

    同日,在学院楼208报告厅组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副院长朱丹主持。

    朱丹首先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关于理论学习和教育培训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说明,要求各系部、党支部、全体党员严格按照学校统一要求组织开展不少于两天的专题学习活动,通过学习、实践切实提升修养、改进作风,努力把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观看了《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俄罗斯人在诉说》主题教育影片。

上一条:信息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专题学习会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