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成教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3年09月11日 18:50 成教学院 点击:[]

    9月9日下午,成教学院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校纪委书记朱根弟任组长的第七督导组成员、成教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成教学院院长吴霖主持。

    会上,成教学院党总支书记邬补科做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他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详细解读了实施方案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和组织领导。他要求每位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到实践活动中去,并在活动中始终贯穿“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树立群众观点、增强服务意识、弘扬优良作风、解决突出问题、保持清廉本色。

    随后,校纪委书记朱根弟充分肯定了成教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前期准备工作,并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牢牢把握“四句话”即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和治治病的重要性;二是聚焦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四风”,根据中央八项规定、省委28条办法和六条严禁,进行正风肃纪;三是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四是领导带头开好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会和组织学习会等活动;五是注重建立长效机制,重新梳理各项规章制度,进行建章立制。同时,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认真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统一思想,认真部署,坚决执行;二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三要采取务实管用的措施,推进各项活动;四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

    吴霖院长最后表示,校督导组组长朱根弟书记的讲话给我们指明了方向,找准了目标。他要求全体党员及教职员工根据中央、省委和学校的有关精神,认真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根据成教学院自身特点,把握成人教育和继续教育的发展规律,采取规定动作和自选特色动作相结合的措施,积极做好学院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上一条:MBA学院扎实做好征集意见的整改工作 下一条:后勤党总支全面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