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法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师生代表座谈会

2013年09月17日 19:30 法学院 点击:[]

    9月10日上午,法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教师代表座谈会在学院楼301会议室召开。学院中层、分工会主席、各层次专业技术人员、行政办公室、学生办公室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校第二督导组组长王俊豪校长传达学校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精神,听取了与会教师对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个人学院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发言积极,从“四风”问题出发,对学校、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在发展规划、收入分配、评优评先、绩效考核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听取并记录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后,王俊豪校长表示,会后要对收集到的问题进行进一步梳理和反思,对一些突出的问题进行整改,并将结果反馈给教师们,学校要让老师们切实感受到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不是走过场、走形式,而是切切实实是来听取意见、解决问题的,只有认真查摆问题,才能真正解决问题,才能保证活动取得实效。

    在9月16日下午召开的学生代表座谈会中,同学们踊跃发言,就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与学生交流沟通、教学管理课程设置、专业年级之间交流、班风学风、学生寝室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表示,将认真梳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反映出来的学院方面的问题将尽快整改,对学校管理方面的建议将尽快提交相关部门。

上一条:法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以史为鉴”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