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会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各类座谈会听取师生意见

2013年09月17日 21:43 会计学院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计学院近日召开了不同对象参加的座谈会,深入听取广大师生员工的意见建议,认真查摆问题,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切实成效。

    9月13日,会计学院召开了学院中层干部座谈会,学院领导、办公室主任、系主任、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红英主持。校党委书记、校第一督导组组长韩翼祥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就学院发展、学科建设、规章制度、教学条件等方面表达了看法,并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希望在此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能够认真的查找出问题并能切切实实的解决问题,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让师生满意,让社会满意。韩翼祥书记和学院领导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设进行了认真记录,有的问题还现场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9月16日,会计学院召开了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座谈会,各总支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总支书记张红英传达了省委书记夏宝龙同志在全省高校党委书记、校(院)长读书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认识、端正态度,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强政治意识、政权意识和阵地意识,聚焦“四风”问题,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推进、不走过场。要求各个支部要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要求,重点围绕“三思三观”、“四风”问题认真开展支部活动,并要有总支委员参加。学院党总支副支记张虹布置了先进党支部评比活动的有关工作。

上一条:财政学院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系列座谈会 下一条:经贸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员学习会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