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数统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3年09月11日 20:20 数统学院 点击:[]

    9月1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有关精神和要求,对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数统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辉煌主持大会并作动员讲话,校第四督导组组长、党委副书记朱永康出席会议并讲话。数统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总支书记杨辉煌谈到,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是深入贯彻学习党中央、省委、校党委的有关精神和要求,围绕“为民务实清廉”要求,坚持加强党自身的建设。目的是使全体党员树立群众观念,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是一次提高师生满意度,改进工作作风和学风的建设。他要求广大党员应提高认识,树立意识,坚决解决“四风”问题,随后他对学院群众路线实践活动方案进行了介绍。学院将通过开展专题讲座和学习研讨会,举办教职工座谈会,同时成立学生党员帮扶活动及志愿服务项目,贯彻落实群众路线实践活动。

    随后,校党委副书记朱永康对学院的教育实践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数统学院全体党员要重视此次动员大会,从自我出发,深刻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的意义。他强调,领导班子要起好带头作用,树立良好作风。通过此次活动,高度整治,实打实地解决问题,做到活动与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朱永康副书记还表示,学校督导组将会开展督导工作,为建设良好作风而严守职责,认真督导。

    最后,参加此次大会的党员认真填写了“中层领导班子作风建设情况民主评议表”,对院系的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

上一条:体军部举行党的群众路线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人文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