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机关党总支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3年09月10日 22:53 机关党总支 点击:[]

    9月9日下午, 机关党总支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有关文件精神,就机关党总支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机关党总支书记杨菊洪主持大会并作动员讲话,党委第四督导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朱永康出席会议并讲话。第四督导组成员出席大会。

    机关党总支书记杨菊洪通报了学校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进展情况,对机关党总支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了全面部署,并就机关党总支教育实践活动的19项任务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和解读。她说,机关是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运转的中枢和核心,代表学校形象,机关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对机关各部门作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也是学校作风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机关党总支将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认真组织和指导机关各部门、各支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希望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和工作计划要求,坚持基本环节不能少、不变通,把“规定动作”做到位,确保机关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际成效。


(董瑜/摄)

    督导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朱永康在讲话中对机关党总支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机关党总支前期准备工作扎实认真,为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他强调,要牢牢把握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聚焦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领导带头,注重建立长效机制,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教育实践活动。就如何扎实搞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四方面意见:一是要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精神;二是要保持良好精神状态;三是要采取务实管用措施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四是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最后,朱永康副书记表示督导组将紧紧依靠机关党总支开展工作,认真履行督导工作职责,坚持以好的作风抓督导,扎实做好督导工作。

    机关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参会人员还对机关党总支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和本部门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上一条:我校东方学院部署和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3年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