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

2013年09月18日 20:05 信息学院 点击:[]

    9月17日下午13:30,信息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校第二督导组王俊豪校长及督导组其他成员出席学习会。

    会上,在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衍全文通读并进行讲解的基础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夏宝龙书记在全省高校党委书记、校(院)长读书会上的讲话。随后,大家还观看了高新民所作的《坚持为民务实清廉的价值观》专题报告。在学习的基础上,大家纷纷表示夏宝龙书记的讲话中提出的许多问题很切合学校实际,确实值得我们重视。而听了“为民务实清廉的价值观”报告后,更觉得作为共产党员应该一心为了群众,一切为了群众,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坚决抵制四风,严格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深刻剖析自己,切实贯彻落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上一条:工商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和集中学习会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