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3年09月12日 19:15 信息学院 点击:[]

    9月10日,信息学院在9—302教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就学院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和全面部署。党总支书记王衍作动员讲话。校第二督导组组长王俊豪校长及督导组其他成员出席大会。

    会上,总支书记王衍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深刻认识教育实践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总结了学院自我校开展群众路线以来所作的工作,剖析了我院在教学、学风、院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在改革发展中存在的瓶颈和薄弱环节,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群众路线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俊豪校长代表校第二督导组讲话。他肯定了学院党总支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视和前期扎实的工作。他强调,要牢牢把握“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集中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四风”问题,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领导带头,注重建立长效机制;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采取务实管用的措施,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王校长表示,督导组将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屡职尽责,积极作为,认真履行督导工作职责,坚持以良好的作风抓督导。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并对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党的教育群众路线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下一条:法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