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体军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3年09月11日 19:26 体军部 点击:[]

    9月10日上午,体军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及学校党委的有关精神和要求,就体军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体军部主任叶东惠主持大会并作动员讲话,校第五督导组组长钟晓敏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督导组其他成员,体军部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体军部主任叶东惠谈到,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加强党内自身建设的战略举措;是他推进体军部综合改革、内涵发展和提高质量的政治与组织保障。结合部门的具体实际,对如何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从组织好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到把握好要求,全面听取意见;再到梳理得到位,力求整改成果,都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扎扎实实地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并要求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宣传引导,统筹兼顾,确保此次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钟晓敏副校长在讲话中强调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他对体军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前期工作和活动方案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前期准备工作认真扎实,能很好的结合部门特点,为下一阶段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他也对接下来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殷切期望,希望体军部能够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及学校提出的八项要求,认真组织教育实践活动,并能通过此次活动能建立长效机制,更好的推动部门发展。

上一条:人文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下一条:MBA学院扎实做好征集意见的整改工作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