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3年09月11日 20:18 人文学院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学校党委有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和要求,深入开展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9月10日下午3点,人文学院在7号楼112报告厅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校党委书记、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督导组组长韩翼祥及其他成员,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代表近200人参加会议。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高燕主持。

    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燕作动员讲话。介绍了人文学院自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所做的前期工作,并代表学院党总支就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了全面动员部署。她指出,要认真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党员干部要带头投身教育实践活动,带头学习,带头剖析,带头整改,切实发挥好示范表率作用,自觉接受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监督。在具体工作中,围绕学院中心任务、服务工作大局,要把师生的意见建议、所思所想与学院发展目标统一起来,真正通过教育实践活动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解决制约学院科学发展中的瓶颈问题,要以更高标准对照检查,以更扎举措解决问题,以更严要求改进作风,以优良的作风推动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

    会上,韩翼祥书记代表学校督导组作了讲话。韩书记在讲话中对人文学院前期开展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并传达了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精神。他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二是要聚焦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三是要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四是要坚持领导带头;五是要注重建立长效机制。

    韩翼祥书记还强调要学习领会中央精神,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采取务实管用的措施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坚持两手抓两促进,还对做好督导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并公布了督导组联系电话。

    全体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四风”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

上一条:数统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下一条:体军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