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后勤党总支全面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3年09月11日 18:40 后勤中心 点击:[]

    9月10日,后勤党总支在学术中心第三报告厅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8督导组组长、副校长黄建新出席会议并讲话,督导组其他成员、后勤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校编和部分非校编职工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蔡飞龙主持。

    会上,总支书记蔡飞龙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韩翼祥在学校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后勤实际就如何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明确了此次活动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工作举措和组织领导。

    黄建新副校长作了总结发言,并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后勤党总支各部门必须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学校的活动实施要点,组织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正确把握中央对此次教育实践活动的五个方面基本要求。后勤党总支应结合实际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上级党组织关于教育实践活动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二是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增强思想、行动自觉,改进作风,积极投身到教育实践中来;三是与活动相结合,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在活动中更新观念、端正作风、提升能力、提高水平,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最后形成实践成果、制度成果。

    会后,全体员工还对后勤党总支领导班子、领导干部个人进行了民主评议。

上一条:成教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校东方学院部署和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