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法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3年09月12日 18:01 法学院 点击:[]

    9月10日下午,法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学校第二督导组组长、校长王俊豪及部分督导组成员出席会议。动员大会由法学院党总支书记蔡国金主持,学院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总支书记蔡国金在学院上周先行传达和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基础上,对全体教师作了动员讲话。他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要求和文件精神,并介绍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

    王俊豪校长代表督导组作了讲话。他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目前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并肯定了法学院前期开展活动的情况。接着,他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指导思想、明确任务和方法步骤,并结合我校实际,对于我校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出了明确指导。他强调,要认真搞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一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央、省委、校党委的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二要广大党员干部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切实以实际行动密切党群关系;三要采取务实管用的措施,扎扎实实地推荐各项工作的开展;四要坚持“两手抓、量促进”,既要解决实际问题,又要建立长效机制,从而促进作风建设和学校发展。对于做好学校督导工作,他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紧紧依靠各单位、各党总支开展活动的督导工作;二要督导组及广大教职工要认真履行督导工作的职责;三要坚持以好的作风,不断提高督导工作的能力。王校长公布了督导的联系方式,诚恳地希望与会人员能认真反映情况,并能对督导组的工作进行督导。

    会上,全体教师对法学院领导班子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并将评议表投入意见箱。

上一条:信息学院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下一条: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葛慧君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