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3年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

2013年09月10日 10:07 党校办 人事处 (董瑜/摄) 点击:[]

    9月9日下午,在第29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我校在行政楼406室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韩翼祥、副校长苏为华等领导出席座谈会,任教三十年教师代表、优秀教师代表、先进工作者代表、优秀辅导员代表、师德先进个人代表和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等二十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副校长钟晓敏主持。

    首先,校领导为任教三十年教师、校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等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和学校现状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就学校在管理服务、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招生就业、国际化教育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在听取发言后,韩翼祥书记代表学校向在座的教师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敬意,并请大家转达学校对辛勤耕耘在工作岗位上的广大教职工节日的问候。他说,教师们对学校的发展建设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对于大家的意见建议,会后要进一步认真梳理和研究对策,并要求相关部门落实到位。

   最后,韩翼祥强调:一是学校要牢固树立“以教师为本”的思想。在工作中要首先考虑教师的需要、教师的态度、教师的发展,尊重教师,服务教师。二是教育以育人为本,树德为先。希望广大教师为人师表,争当模范,全力以赴地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关心关爱学生,用自己的言行教育和感染学生,培养学生成长成才,努力成为学生爱戴、让人民满意的教师。三是要求全校各部门高度重视,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努力营造校园尊重教师、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机关党总支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校东方学院2013级新生入学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